fbpx

新境

家庭成員夫妻+女兒4人
室內面積75m² (約22坪)
設計風格現代風
房屋格局三房兩廳兩衛
主要建材大理石、噴黑鐵件、茶色玻璃、核桃木皮
主要建材
設計發想

入內環顧一間瀰漫俐落內斂的現代元素,蘊藏細節具備品味的場域,演譯出空間簡單豐富的面貌。

【設計發想】
透過工作職場上的口碑介紹,屋主找到了優尼客空間設計。男主人為上市企業高階主管,設計師於初步規劃發想時,希望能在侷限的空間,營造出大器寬闊的宅邸氛圍。並針對家庭成員居住需求,透過規劃更改隔局與空間動線,讓生活機能更加完善的舒適自在。在風格定義上,藉由使用的材質特性與色調,以及動線佈局,展演出簡潔沉穩的現代時尚感。

【設計重點】
客廳、餐廳、書房半開放穿透的公共場域,用噴黑鐵件結合核桃木,同一語彙串連,使空間橫向與縱向上的視覺延伸,搭配上玻璃隔間讓空間更具穿透寬敞。加上銀狐大理石電視牆面,展現出空間大器與現代俐落的樣貌。

【特殊需求】
因女主人有大量名牌包包收納需求,二位讀大學的可愛女孩,需要各自獨立的衣櫃與書桌,男主人需要一間可以靜心的獨立書房,偶爾親友來訪還能兼具客房使用。設計師巧妙的活用五金配件,將收納櫃體內裝,詳細為使用者需求作量身規劃。書房使用玻璃隔間讓空間具有穿透感,使得公共場域更為寬敞不顯壓迫。

error: 本網站資料受到版權保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