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買房不做會後悔的5種裝潢,連設計師都說讚:「真的超好用! 」

 

優尼客空間設計作品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
新家準備做裝潢,但卻完全沒想法嗎?裝潢除了好看還要兼顧實用性,讓家裡除了充滿風格情調之外,同時在使用上也兼具便利性。我們逛遍各大討論板,為大家整理出5種超好用的裝潢設計。設計師大推:「用過的都說讚。不做,一定會後悔!」

 

網友推薦的室內設計NO.1:儲藏室

居家收納為什麼讓這麼多人煩惱?因為家裡會需要的物品各式各樣、種類繁雜。每種物品的高度、大小都不同,想專門訂製一個櫃子來收納,卻發現尺寸非常難定。但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家裡的物品都整齊的收好,所以收納設計一直都是居家裝潢的重點項目。
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
優尼客設計師建議大家,與其做一大堆收納櫃,還不如利用家裡的畸零空間或轉角處,配置一間儲藏室。

儲藏室的好處是所有的備品、雜物都統一放在儲藏室裡,不會發生找不到東西、忘記放在哪個櫃子的窘境。其他空間的收納就能夠化繁為簡,以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到的物品為主。

 

網友推薦的室內設計NO.2:穿鞋椅

大家都知道玄關要做鞋櫃,但只有一小部份的人會特別要求要做穿鞋椅。榮獲網友推薦第二名的裝潢,肯定是有它迷人的一面!

某篇社團討論文中的留言就有人提到:「以前只穿布鞋出門,不覺得需要穿鞋椅。後來開始會買一些皮鞋、長靴,才知道站著有多難穿。」
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
一般的布鞋、涼鞋,確實很好穿脫,站著穿也沒什麼問題。可是遇到一些比較特殊的鞋款,例如:馬丁靴、高筒靴,站著穿鞋就會有諸多不便。

 

利用玄關區做出一個小巧的穿鞋椅,可以讓你出門穿鞋更方便,手上攜帶的物品也能暫時放下。「終於不用再單手穿鞋了!」下方也可以拿來放拖鞋,或是當成掃地機器人的家。

 

網友推薦的室內設計NO.3:洗碗機

現在人生活都很忙碌,如果休息時間還要洗碗做家事,可能原本看電視的好心情都砸了。廚房新寵兒「洗碗機」榮登網友推薦第三名,不但能節省洗碗的時間,同時也比自己手洗更省水!
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
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大家在家用餐的頻率提高不少,許多人這段時間在家裡洗碗洗到鬱卒。覺得麻煩又浪費時間之外,冬天洗碗沒熱水的話真的超痛苦!

現在市售的洗碗機分為內嵌式和獨立式,內嵌式通常安裝在廚房的櫥櫃裡。雖然壓縮了一小部分的收納空間,但因為容量夠大,收納常用的碗盤,清洗的時候也非常地安靜。種種的優點,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。最重要的就是,再也不用為了誰洗碗而吵架了!

 

網友推薦的室內設計NO.4:床邊燈控

相信大家都有過睡前在床上滑滑手機,好不容易睡意來了!結果還要爬下床去門邊關燈。尤其冬天的時候,好不容易把被窩睡暖了,還要下床關燈超麻煩。網友直呼:「跟早上起床一樣痛苦!」

其實這個問題並不難解決,只要在床邊加裝一個開關,或是選擇智能遙控燈具,躺在床上就能直接關燈,直接睡。有一位年輕人妻分享:「之前一直為了睡前誰關燈跟丈夫吵架,新房直接加裝一個開關就解決了!」

 

 
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
網友推薦的室內設計NO.5:外出汙衣櫃

有些外套穿出門,其實不會每天洗。因為找不到地方放,常常就直接堆在家裡一個不知名的椅子上。漸漸地就越堆越多,看上去非常凌亂而且也不好拿。

這時候只要在玄關區騰出一個位置,做一個簡單的外出汙衣櫃。讓出門常用的外套、包包有個地方可以放。汙衣櫃的上方也能做出一個平台,拿來放鑰匙、零錢都非常好用。
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《查看此作品更多圖片-優尼客空間設計》

生活上你也有遇到同樣的困擾嗎?把這5個實用設計應用在家裡,簡單的小巧思就能解決生活的大煩惱。

 

—— 延伸閱讀 ——

【買屋裝潢小心別踩雷!樓中樓、夾層屋有什麼差別?

【詢問度爆表!2021年最熱門的3種室內設計風格】

 

—— 影音中心 ——

【老屋翻新貴桑桑!新成屋裝潢就比較便宜嗎?裝潢預算怎麼抓?裝潢費差在哪?|設計喬一喬#03|優尼客設計】

【裝潢前你一定要思考的5件事,找設計師、統包、自己發包都適用|設計喬一喬#02|優尼客設計】

 

【年前裝潢大塞車,裝修工期怎麼抓?從設計到施工,裝修流程一次看!|設計喬一喬#01|優尼客設計】

 

✦優尼客空間設計

室內電話:(02) 2885 5058

聯絡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2巷56號1樓

☛立刻預約諮詢-填寫線上表單

https://forms.gle/LAiqsNs4Ly7HGUeE6

 

 

✦關注更多的優尼客空間設計:

每週新影片,立即訂閱YouTube頻道

優尼客官網,查看更多作品

官方LINE@,聯絡設計師

設計師的生活FACEBOOK :

作品美圖請追蹤 INSTAGRAM 

✉️聯繫:gabriel@unique-design.com.tw

error: 本網站資料受到版權保護!